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善缘香烛店老板江水英,让生命演绎永恒的精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0 08:58:14  来源:  

  随着国家对殡葬行业的大力推行,殡葬的模式逐渐更新发展,一改老式的殡葬习俗,墓地也不再是阴森恐怖的画面。现在墓地陵园的规划,将环境艺术文化,殡葬习俗文化,周易风水文化等合理融入,有机结合,通过植物和雕塑艺术的运用,改变了传统墓园压抑、沉重的气氛。

  江水英所经营的善缘香烛店,一直秉承着“真情服务,为民解忧”的理念,提供殡葬一条龙服务。多年来,在江水英的带领下,善缘香烛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在多个方面得到了合作方的肯定与认可,服务内容也由最开始的单一化到现在殡葬一条龙服务。在上海殡葬服务领域得到广泛的认可。

  她一直坚持,墓地才是人生命最后的永恒,它可以融入独特的美学理念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每一块石碑上面讲述的都是一个个生命的精彩。


善缘香烛店老板江水英(
http://shhwy.yglm.mobi/)

  上海善缘香烛店经营多年,老板江水英殡葬行业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她表示现在殡葬行业,已经融入了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充分运用了风水各元素的组合,将生命源于自然、归于自然阐述的淋漓尽致,并升华为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珍惜生命的生命文化思想内涵。

  墓地植物品种丰富,在弘扬传统孝道思想的同时,吸收西洋园林景观设计精华,具有极佳的生态景观效果,积极倡导殡葬文明新风。通过植物和雕塑艺术的运用,改变了传统墓园压抑、沉重的气氛。让故人在绿树中安息,让真情在鲜花中绽放,让思念在山水中萦绕。

  江女士认为,殡葬业是为人生提供“终极服务”的行业 是社会建设和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作为在上海殡葬业从事多年的资深人士,江女士认为殡葬业要与上海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相适应 与上海的城市精神相适应与上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相适应 就必须不断进行变革,提升理念。

  江女士感慨的说,江让故人在绿树中安息,让真情在鲜花中绽放,让思念在山水中萦绕,应该是殡葬行业的人一直努力的的目标和方向。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无锡市非公企业文化建设观摩交流会在远东举行
下一篇:韵达快递员工拾金不昧 客户送锦旗表达谢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