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韵达快递员工拾金不昧 客户送锦旗表达谢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0 09:00:50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2013年4月12日,韵达快递甘肃白银公司客服李思洁在营业门店沙发上捡到客户落下的一只咖色钱包,根据客户钱包内的证件信息,第一时间查找到当日有业务往来客户的联系方式,顺利将钱包交还失主。

  事后,客户刘先生亲自将“信誉为本,品德高尚”的锦旗送给韵达快递白银公司,以表感激。

  据了解,4月12日,韵达快递甘肃白银公司业务员送件给刘先生,刘先生当时不方便取件,于是与业务员约好到韵达快递白银公司某分部自取。白先生在该分部取件时,不慎将钱包遗落在门店的沙发上,刘先生钱包里包括两万多元现金、银行卡、个人证件等,总价值超过10万元,幸好被客服李思洁捡到,李思洁通过努力联系上刘先生并将钱包归还失主。

  刘先生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心情难以言表,当即表示心里的一块石头落地了,对李思洁和韵达快递甘肃白银公司十分感激,当即表示要给予一定酬劳作为答谢。李思洁当即拒绝,表示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事后,刘先生为了表达对韵达快递员工这种诚信服务精神的钦佩,亲自登门拜访,并送上“信誉为本,品德高尚”的锦旗。

  韵达快递甘肃白银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内部员工会议上,对李思洁的好人好事行为予以表彰,弘扬正气,促进员工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韵达人的实际行动树立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不断传播社会正能量。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善缘香烛店老板江水英,让生命演绎永恒的精彩
下一篇:江南大学—远东控股集团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成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