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电子电器产业园项目投资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5 13:42:54  来源:  

        9月4日,黄平县和深圳市松凌周致电子有限公司举行黄平县电子电器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黄平县电子电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4亿元,建设地点位于槐花工业区,将分期建设高精密模具及加工中心项目、自动焊接生产线(SMT)项目、科技特色主题酒店项目等7个子项目,预计建设时间为5年。建设完工后,该项目将成为具有现代化特色的电子产业园区,解决就业3000人,并形成近6000人的现代化生活商业圈,年营业收入约40亿元,年上缴税金近8亿元。(杨 林  梁祖睿)
责任编辑:金晓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货车侧翻 两小车遭“灭顶之灾” 致4人死亡
下一篇:黄平县质监局开展廉租房水表计量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