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开展产业园区技术服务需求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6 17:43:29  来源:  

  为深入推进实施“百千万”科技特派员基层创业行动技术创新计划,紧紧围绕推动科技特派员科技创业,开展产前、产中、产后全程科技服务,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加快培育发展科技特派员创业链,建立科技服务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省科技厅拟将一区三州(毕节试验区、黔东南、黔南、黔西南州)科技特派员进企业、驻园区服务园区发展作为2013年省级科技重大专项计划组织实施。近日,黔东南州科技局组织全州科技部门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五个一百工程”和“五张名片”建设任务,对州内产业园区急需解决的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生态环保、市场运营等难题,以及对科技特派员技术成果转化、技术难题诊断、技术管理培训、技术人才培养、专利申请、科研仪器共享、科技文献资料查询、市场供求信息等信息服务的需求开展调查。

  经调查,收集到蓝莓产品精深加工技术、钡盐深加工及钡渣综合利用等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120余个,对科技特派员信息服务的需求80余条,为编制省级科技特派员进企业、驻园区服务园区发展重大专项计划实施方案和黔东南州作为一区三州之一组织实施重大专项计划提供了依据。(杨菁华)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5个科技特派员项目获得省级立项支持
下一篇:安酒杯青歌赛8月4日第十六场海选晋级名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