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大队深入卫生监督局送上消防安全知识大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2 11:02:41  来源:  

逃出“火场”

逃出“火场”

消防官兵演示干粉灭火器

消防官兵演示干粉灭火器

初期火灾扑救演练

初期火灾扑救演练

  为进一步推进“防灾减灾”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10日,黄平大队积极深入县卫生监督局,给县卫生系统的所有员工送上了丰盛的消防安全知识大餐。

  首先,李勇指导员就“识别灾害风险,掌握灾害技能”这一主题向卫生系统的员工们讲述了生活中的基本消防常识及灭火自救与逃生知识,接着,滚滚的浓烟伴着警报的响起,在指导员的解说与消防战士的引导下,办公楼二、三楼的“被困人员”有条不絮地“逃”到安全地点。随后,消防官兵向全体员工演示了干粉灭火器及室内消火栓灭火步骤及操作要领,紧接着,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县卫生系统应急分队的几名队员进行了初期火灾扑救演练。在他们的操作过程中,指导员细心纠正了灭火时操作不当的地方,使他们了解灭火规程,以便在火灾事故中他们能更加迅速、合理地控制火势。

  在这次演练过程中,李勇指导员通俗易懂的讲解及消防战士专业的操作赢得了在座领导与在场群众的高度认可及赞扬,充分展示了消防部队“防灾减灾”的能力,发扬了消防部队“打得赢、不变质”的优良传统。(张金才 吴青玲)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小小信访室发挥大作用 为民服务受赞扬
下一篇:旧州镇“进村入户”化解矛盾保稳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