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世茂城三月开盘,高层产品与洋房产品有所区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0 14:57:05  来源:焦点视界网  


  成都世茂城续2013开门红、2月紧急加推也迅速售罄,于3月份再推优质房源,力争创销售佳绩。

  据悉,开盘上市至今,成都世茂城一直受到极高的关注度,不断创造出销售佳绩。世茂城整个项目占地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80万㎡,涵盖电梯高层、花园洋房、叠拼别墅三大产品。

  记者从世茂城销售楼部了解到,3月份开盘的世茂城有高层产品和洋房产品,两者虽都为世茂城主推的户型,但还是存在着些许的区别。

  从二月份的销售业分析,世茂城高层产品推出的100多套房源在短短半个月内即宣告售罄,成交金额过亿元,出现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场面之火爆创下当月成都房产销售的新传奇。3月份,世茂城明星跃层套四将耀市登场。据了解,新品以满足一步到位刚需客户和改善型客户需要的中大户型为主,整体面积区间约89-113㎡,项目空间方正实用无浪费,户户大赠送,超高得房率,区隔于区域大多数项目的社区规划,让年轻刚需一族也能轻松住进高端洋房、叠墅社区,项目凭借独有的高品价比,实为置业的不二之选。

  而相对于高层产品,世茂城的洋房产品则稀缺性极高。约100-125㎡花园洋房,户型方正,动静分区明晰,客厅连通景观阳台,采光通风良好,卧室均呈门相对设计,互不干扰,保障隐私。除此之外,整个园区内采用了落叶类植被和常绿类植被进行黄金比例分割搭配,首先确保了整个小区四季有花、四季常绿。外立面采用的是新古典主义欧式风格,搭配的有圆弧形顶窗、立方式顶柱、欧式古典围栏。每一个窗景都能看到疏密得当的植被与浪漫建筑的完美融合。

  据世茂城售楼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世茂城2013年主推的重点,洋房产品和高层产品都受到了市场的热捧,赢得了众多购房者认可,销售业绩都不错。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世茂城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陆续推出高品质的房源,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世茂城售楼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此之外,我们将根据市场情况,应急加推,并开展各种优惠活动,我们有信心在3月份的开盘销售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7号楼开盘90分钟售罄--蒂梵尼TOWN再创热销奇迹
下一篇:中交一公局五公司:劲风极速树丰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