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举行大歹村扶贫生态移民搬迁项目开工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3 08:53: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20日,从江县在县城銮里大道新区举行大歹村扶贫生态移民搬迁项目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杨军宣布项目工程开工启动,副县长杨瑞刚致词,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县扶贫生态移民办公室主任穆文波介绍项目工程情况,县政府办、住建、交通、水利、国土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和丙妹镇党政领导、大歹村村民代表及项目施工工程队参加了开工仪式。

  大歹村是丙妹镇居住在深山高坡的一个行政村,距县城约29公里,海拔600米,公共基础设施极差,交通不便,经济落后。2012年度村民人均纯收入仅为2220元,是从江县典型的农村贫困村寨。为加大农村扶贫攻坚力度,今年8月份以来省发改委及从江县委县政府多次到丙妹镇大歹村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并提出有效解决大歹村实现脱贫致富走扶贫生态移民整村搬迁路子,将大歹村整体移民搬迁到县城区进行安置,通过产业扶持、引导创业及推荐就业等稳定移民安置,创造移民亮点,有效解决贫困农民居住条件,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水平,实现脱贫摘帽奔小康。

  丙妹镇大歹村扶贫生态移民搬迁项目是2014年建设任务,项目工程用地面积44.19亩,总投资2902万元,整体搬迁368户,工期建设计划一年完成。(黄学艺)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从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政府工作百姓知 从江县搭建与市民沟通平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