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第十届侗族大歌节开幕式将移师小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8 09:3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记者10月6日从从江县宣传部门获悉,今年的从江侗族大歌将于11月28日隆重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开幕将移师侗族大歌之乡——小黄。

  据介绍,从江侗族大歌节是黔东南州重要的旅游文化节日之一,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今年即将举办第十届。该节日举办以来,对提升从江的知名度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不过,以往的侗族大歌节,开幕式均在县城区举行。为了让节日更具有原生态性,同时出于进一步推荐小黄侗寨的需要,从江县拟将今年侗族大歌节的开幕式移师到小黄举行。

  据了解,小黄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侗族大歌的发源地之一,有“歌的故乡,歌的海洋”之称,是远近闻名的“侗歌窝”。据了解,为迎接第十届侗族大歌节,从江县投入上千万元,对小黄景区进行了重点打造,小黄侗寨在今年年内又将发生巨变。

  另据悉,今年的从江侗族大歌节,将举行“舌尖上的从江美食长桌宴”、小黄之夜体验、不夜小黄放花灯、芦笙比赛和芦笙舞比赛、瑶族药浴体验、梯田风光体验游等系列活动。(吴德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建立村干部基本报酬增长机制
下一篇:从江县政务服务中心林业局窗口人员连续三次被评为 “服务之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