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贵州从江第九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隆重开幕(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9 08:46:51  来源:  




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开幕仪式上发表讲话



从江县委书记王之政在会上发表致辞



从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广渊主持开幕仪式


  11月28日晚,中国·贵州从江第九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在从江一中体育场隆重开幕。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久,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海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序顺、杨光林,省军区副政委陈刚,国家民委民族政策研究司司长黄忠彩,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章海、杨俊,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等省、州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从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广渊主持。

  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开幕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走进黔东南就是走进心灵疲惫栖息的家园,回到黔东南就是回到梦的摇篮,希望四海宾朋更多的走进黔东南,感受远古浪漫,聆听天籁之音,品味黔东南民族文化大餐。

  从江县委书记王之政在会上发表致辞。他说,随着夏蓉高速公路和贵广高速铁路的建设开通,从江正积极创建世界级原生态旅游胜地、珠三角绿色食品供应基地、贵州承接产业转移的桥头堡,特别是在实施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升格为省级开发区,成为从江增比进位、赶超跨越的增长极,开明开放、团结奋进的从江正日益成为四海宾朋投资兴业的热土、休闲度假的乐园。

  仪式最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海峰宣布中国•贵州从江第九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3个项目二期工程集中开工 总投资6.55亿
下一篇:“数字凯里”地理空间框架平台建设共建共享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凯里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