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侗族大歌节期间,从江县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显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03 10:1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加大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从江县认真贯彻落实“五整顿”、“三加强”等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

  在第九届侗族大歌节期间,从江县组织县交警大队、各乡镇派出所,交通运输管理站、农机站、安监站、综治办等部门联手在从江县境内易发生交通事故的交叉路口进行排查,共查处超速、超员、超载、货运车辆违法载人、农用车载人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20多起,坚决根治以路为市、占道经营和货车、低速汽车、拖拉机、微型货车违法载客、人货混装等现象;下发交通安全宣传材料3000多份,发放农机安全提示卡500余张,发放《交通安全法》读本1600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播放典型案例光碟5场。设置安全警示标牌16个;对单位公务用车、私车、摩托车、客运车建立了安全管理台帐;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签订到个人;对辖区驾驶员、车辆底数建立台帐,对无牌、无证及脱检车辆督促车主依法办理车辆落户、检审手续。通过上述一系列措施,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创造安定、畅通的交通环境。(吴德军)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千人侗族大歌唱响小黄村
下一篇:从江县翠里瑶族壮族乡喜获全省首个“民族团结示范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