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第九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9 21:27:15  来源:  

  11月28日-30日,贵州省从江县隆重举行第九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当地政府以节为媒,举行一系列活动来宣传、推介从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届侗族大歌节系列活动的亮点与新意,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开幕式:通过广州好壹文化传媒公司和广西玉林市一帆演艺公司的精心策划,大歌节的开幕式成功的运用了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既减轻了政府办节的压力,又提升了演出档次。当晚的节目以突出原生态民族文化为主,并由企业邀请香港与内地的部分明星助阵,再辅以大楼投影和全息空中成像的高科技电声光,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近千名侗族歌手上台表演“天籁之音”——侗族大歌,场面蔚为壮观(项彬  摄)

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激情唱,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项彬  摄)

从江本地歌手上台联串演唱从江原创歌曲(项彬 摄)

  百家服装名企展销:节日期间,共有100余家服装、鞋业、及家纺等厂家进驻从江,集中参展了名企产品大型展销会,广大城乡人民群众从中受到了实惠,提高了大歌节的吸引力与影响力,展销活动也让本届大歌节更加突出了节日的商业性。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张卫健放歌从江助阵大歌节(组图)
下一篇:从江县翠里瑶族壮族乡成立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