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发改委扶贫工作队到洛香镇宰孖村开展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6 10:57:23  来源:  

  日前,贵州省发改委扶贫工作队一行到从江县洛香镇宰孖村开展扶贫调研,此次调研工作的重心是进行永丰水库建设可行性调研。

  工作队对宰孖村村寨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视察,在走访过程中,工作队的同志对宰孖农村消防、风雨桥建设、一事一议项目、村容寨貌坏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考察,对宰孖村群众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项目建设予以了肯定,并在村庄统筹规划建设上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工作队一行,实地到永丰水库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询问了永丰水库建设历史、蓄水能力、水源、供给能力等问题,并详细做了调研记录。

  此次调研工作的开展,为洛香镇开展同步小康创建工作中保障民生工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解决洛香镇西部片区宰孖、宰劳、独洞、岑西、归合、四联、佰二、佰伍、三团等9个村2419户,10000余人安全饮水问题具有重要意义。(杨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贯洞兑现计生利益导向奖励资金6.92万元(图)
下一篇:从江“吃新节”开始尝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