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军分区参谋长韦桂黔到鸭塘街道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2 14:18:43  来源:  

  
图为街道罗永红(左二)主任正在向军分区参谋长韦桂黔(左三)汇报
      8月20日上午,凯里市军分区参谋长韦桂黔,在凯里市人民武装部朱家恒政委和副部长刘劲生的陪同下到鸭塘街道调研基层武装工作。街道办事处罗永红主任和武装部文飞部长陪同调研。

  基层武装工作开展情况

  武装工作情况

  在青年民兵之家,街道罗永红主任首先向韦参谋长等领导汇报了鸭塘街道党委办事处就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军事机关于加强基层武装工作情况。以及当前鸭塘街道重点的征地拆迁、信访维稳、抗旱救灾等工作。其次,文飞部长就开展民兵政治教育、民兵整组、征兵等基层武装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韦桂黔参谋长对鸭塘街道开展基层武装工作取得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街道要进一步巩固开展基层武装工作成果,把基层武装工作再强化、细化,与当前全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让基层武装工作紧紧围绕党委办事处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不走过场,实实在在见成效。(文飞、杜兴国)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搜狐”行动打击传销
下一篇:全州基层武装部观摩团到鸭塘街道观摩指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