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基层武装部观摩团到鸭塘街道观摩指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3 09:29:36  来源:  


街道武装部文飞部长正在向军区首长介绍(左二为军分区司令员方胜)
  8月20日上午10时50分,在凯里军分区司令员方胜,州委常委、凯里军分区政委徐德明的率领下,全州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观摩团到鸭塘街道观摩和指导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街道办事处罗永红主任和武装部文飞部长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现场观摩了鸭塘街道武装部办公室、青年民兵之家、战备资料室和物资器材室等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成果。军分区各位首长对鸭塘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把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拧成一条绳,始终贯穿武装部各项工作,与街道办事处其他工作实现资源共享。观摩中,街道办罗永红主任和武装部文飞部长在现场分别向各位首长汇报了街道党委、办事处有关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

  这是军分区领导对鸭塘街道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我们要形成工作合力,搞标准严要求地认真抓好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使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军分区参谋长韦桂黔到鸭塘街道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鸭塘街道新增农业科技示范园150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