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出台奖励办法提升纪检监察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水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2 15:27:00  来源:  

  为及时宣传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提高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鼓励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踊跃撰稿、投稿,近日,从江县纪委、监察局在广泛调研和研究的基础上,出台了《从江县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奖励办法》。

  《办法》涵盖县级监察信息简报及州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等媒体。分为国家级、省级、州级和县级4个层次进行奖励,每篇20元-2000元不等,其中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文章,被中央级报刊采用每篇奖励2000元。同时,《办法》还规定。同一内容稿件只兑现最高一级奖励,重稿不予兑现。同一作者的同一内容稿件不论标题是否变动,长短是否压缩,均视为重稿。没署名作者姓名或单位的不予兑现奖励。每年兑现奖励一次。

  该《办法》的出台,充分调动了全县广大纪检干部写稿的积极性,有效地提升了纪检监察新闻报道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吴德军)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从江:秀塘乡举办香猪养殖技术培训会
下一篇:从江县餐饮环节重点抽检9类食品4类餐饮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