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秀塘乡举办香猪养殖技术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2 14:19:09  来源:  

  香猪养殖作为从江县秀塘乡主导产业之一,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香猪产业的发展并从经济与政策上给予大力扶持。为确保香猪产业的稳步发展、使农户真正增收受益,4月12日秀塘乡举办了香猪养殖技术培训会,全乡香猪养殖大户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秀塘乡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政法委书记梁定光到会指导,乡农业服务中心站长吴志域和专业技术员刘堂前在会上作养殖知识的培训。

  培训会上,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了动物免疫技术和疫苗的储藏、使用等实用技术知识,引导养殖户调整发展思路,大力推行科学养殖技术,实现从现代养殖方模式。最后,政法委书记梁定光强调: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好当前香猪养殖业发展有利的市场形势,借助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各项促进香猪养殖业发展的惠农政策,投身养殖、科学养殖,办出特色、办出效益。

  通过这次培训,该乡香猪养殖户掌握了科学养殖技术的使用方法,提高了他们的实用技术水平,为秀塘乡香猪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证。(吴向玉)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峥嵘深入斗里乡龙塘山艺术绿化苗圃基地调研
下一篇:从江县出台奖励办法提升纪检监察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