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八个查”确保“纠风惠民”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1 09:40:3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强农惠农政策执行力度,建立健全民生资金安全有效管理使用的长效机制,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从江县结合实际,决定从3月20日到8月31日,在全县开展“纠风惠民”专项行动。以“八个查”,重点对2011年以来全县范围内县、乡镇、村(居)实施和发放的所有民生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八个查”:一 查资金名称,看资金来源有无政策规定,是否按规定使用;二查资金专户,看是否专户存储、是否专账管理;三查资金拨付,看是否按规定及时、足额拨付;四查项目实施,看项目管理验收是否规范;五查制度执行,看各类涉农资金管理使用是否认真执行公示制度和备案制度,执行制度是否到位;六查电子监管平台,看录入是否及时、齐全、内容是否真实;七查整改情况,看过去监督检查发现要求整改的问题是否认真整改,整改是否到位;八查问责情况,对过去检查发现的问题,按要求问责的,看是否开展问责以及问责(处分)是否执行到位。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共分自查、督查、规范处理、总结四个阶段。由县一、二、三、四、五、六纪工委(监察分局)牵头组织。该县要求各纪工委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工作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同时,还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将自查情况在公开栏上予以公示,以充分接受群众监督。(吴德军)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五项措施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篇:从江供电局:药箱下乡 建“温馨小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