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贯洞镇67名农民喜领新农合二次补偿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0 14:59:42  来源:  

  为充分发挥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优越性,让农村住院患者得到更大实惠, 近日,从江县贯洞镇新农合办为2012年度新农合医疗大病患者进行二次,全镇共有67名患者喜领补偿金,总计30.28万元。

  据介绍,此次二次补偿范围为:2012年度参加新农合患重大疾病住院按80%以上予以报销后,自付费用累计仍在5000元(含5000元)以上的参合患者;补偿的标准:按自付费用的40%予以补偿,不设封顶线。资金来源从全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统筹基金结余中提取。该镇严格二次补偿审核把关,经过患者申请-村审核-公示-镇合医办审核-镇合医领导小组复核-县合医办审批-补偿资金通过“一折通”-患者,确保了补偿不漏人、信息准确和补偿金到位。

  据悉,此次二次补偿共有67名患者获补偿,其中该镇潘今滚村一名急性肾功能不全上消化道出血患者二次补偿费用达4.34万元,为全镇全县获二次补偿最高者,目前,补偿金已通过“一折通”兑现给患者。(吴德军)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从江:东朗乡5100斤救助粮发放给困难学生
下一篇:从江:洛香镇召开四项教育督导考核验收推进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