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443农村“两户”免费参加新农合保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6 09:08:04  来源:  

  日前,台江县今年新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工作结束,全县参合人数132826人,实际参合率94.08%,收缴参合资金664.1万元。全县443户农村计生“两户”又免费参加新农村合作医疗保险。

  今年以来,该县继续把农村计生“两户”作为实施利益导向机制的重要对象,为使其体会到遵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享受到的优越性,县里主动为他们参加新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埋单”。“自从国家实施新农村合作医疗以来,县里从来不要我家缴一分钱,我们全家人也能享受到医疗费用报销政策,真的非常感谢县里的领导!”台拱镇板登村5组独生女子户李文辉夫妇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今年全县免费参加新农合农村“两户”443户1346人(独生女子户309户862人,二女结扎户134户484人),参合人均缴费50元,共帮助“埋单”经费6.37万元。

  其中:台拱镇100户306人,经费1.53万元;施洞镇77户226人,经费1.13万元;南宫乡54户155人,经费0.775万元;排羊乡30户101人,经费0.505万元;台盘乡49户147人,经费0.735万元;革一乡51户164人,经费0.82万元;老屯乡49户154人,经费0.77万元;方召33户93人,经费0.465万元。(张勇)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公共场所以借为名实施抢劫 致人重伤被刑拘
下一篇:镇远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