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大有镇:爱心助成长 留守不孤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09:18:29  来源:  

 

  国际儿童节临近之际,岑巩县大有镇干部连同州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带着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在腊恰畈村支书陪同下深入腊恰畈村的新屋组、碾房坎组给当地名叫张艳琴和张能清的留守儿童(孤儿)送去了慰问和祝福,并现场送上了学习用品、新鲜牛奶和衣物。孩子们接到慰问礼品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州同步小康驻村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了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还重点了解留守儿童们的精神生活状况,他们勉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并和留守儿童的监护人进行详细的交谈,让他们知道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支持与关心。

  为了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都能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让我们齐心协力,与爱同行,努力为农村留守儿童创造和谐的成长环境,为建设和谐大有做出应有的贡献!(周鑫 吴钦明)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岑巩渔业人工增殖放流100万尾
下一篇:岑巩县开展非煤矿山坍塌事故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