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凤城镇40名特困学生“六一”得到大红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0 11:45:14  来源:  

  

  5月28日,天柱县凤城镇第三小学二(1)班的贫困学生杨良炜和四(1)班的董竹君在六一节即将到来之际,意外地收到了天柱信用联社叔叔和阿姨们送来的300元红包,兴奋不已。

  8岁的杨良炜,天柱县凤城镇凤城雷寨村人,父亲病故,母亲改嫁,与祖父居住,家庭经济非常困难,现在天柱县凤城镇第三小学二(1)班读书,成绩优良。刚好10岁的董竹君,家住天柱县白市镇对江村,父亲61岁,为了养活董竹君身患癌症的母亲,只好到县城为人做小工,还有偿还为董竹君母亲治病欠下的数十万元外债。天柱县信用联社从学校知道了这些孩子的家庭情况后,深感同情,决定在“六一”节到来之际,给孩子一个特殊的“六一”礼物——300元的大红包,让孩子们回家去买自己喜欢的礼物。像杨良炜和董竹君一样贫困的学生,这次得到大红包的还有40个。

  据介绍,天柱信用联社此次共慰问了凤城一小、二小、三小、四小等4所学校,每所学校发放慰问金500元。慰问特困学生40名,每生资助300元。共计发放慰问金14000元。 (李明美 杨通平)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信用联社“六一”慰问情暖童心
下一篇:天柱县石洞镇拉开烤烟烘烤工作序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