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天然气国四油什么更便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8 09:24:32  来源: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燃气集团获悉,今后四环到五环之间将建70座天然气加气站,下一步,燃气集团还将与中石油合作,在中石油加油站内建设天然气加气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计划新增3000辆液化天然气公交车。此外,上半年已有2000辆天然气出租车上路。

  据测算,在车辆运行中,1立方米天然气的效果相当于1升燃油。目前车用天然气每立方米售价仅4.73元,比国四汽油价格便宜40%。

  按照国四标准,燃油汽车每公里产生0.075克PM2.5,而天然气汽车每公里仅产生0.005克,下降93%左右。此外,天然气汽车主要排放二氧化碳和水,尾气中不含硫化物和铅等重金属。目前,按照要求,市民购买天然气汽车仍需摇号以获得上牌资格。

责任编辑:罗莹【收藏】
上一篇:凯里今天凌晨的冰雹,车都好吗?
下一篇:美国汽车城走向破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