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天然气“县县通”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5 11:54:40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日前,省发改委下发通知,对贵州东黎城投公司实施黔东南州天然气“县县通”项目进行了核准批复,标志着我州天然气“县县通”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将有效加快项目的建设速度。据了解,这是我省“十三五”天然气“县县通”项目中首个获得核准批复的项目。

  天然气“县县通”是重大的民生项目,也是我州“十三五”期间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由17条天然气管道构成,全长约698公里,设计压力6.3Mpa,管径DN200、DN300,年输气能力12.96亿立方米,总投资约22.66亿元。工程起于下司镇凯里输气站,途经我州16个县(市)、9个经济开发区和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在州域内形成环状天然气管网,沿途设置凯里输气站、丹寨输气站、三穗输气站等23个输气站及18个线路阀室。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武警黔东南支队一、二中队战备库室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办每日公开情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