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俄居民楼天然气爆炸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4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3 11:02:34  来源:中新网  


  当地时间1月2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布消息称,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居民楼天然气爆炸事故遇难者人数已升至24人。

  据俄紧急情况部新闻处消息,截至莫斯科时间18时45分,搜救人员在废墟中已发现30人,其中24人死亡,6人获救。部分遇难者者身份已得到辨认。

  消息称,搜救人员仍将继续寻找17名失踪者。

  2018年12月31日,俄车里雅宾斯克州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一居民楼天然气爆炸,致使该楼一个单元全部垮塌。事发后俄各方紧急组织救援,但废墟再次坍塌的风险以及夜间严寒使得救援难度加大。

  据俄新社消息,车里雅宾斯克州已将2日设为哀悼日,全州暂停一切娱乐活动,对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王修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柬埔寨发生重大车祸致1死15伤 其中包括8名中国公民
下一篇:俄居民楼爆炸致38死 遇难者家属将获100万抚恤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