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然气泄漏 喷出数米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4 10:31:04  来源:贵阳晚报  

  6月2日凌晨,遵义市区一台挖掘机在十字路口施工时,不慎将下方天然气管道挖破,现场天然气喷出数米高。

  6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汇川区香港路与昆明路、上海路交会处的十字路口时,路中央天然气管道被挖破处已用两块巨大的钢板盖住,现场交通有序通行,路边人行道上,还有事发时系在护栏上的警戒线和处置时所用的水马围栏。

  50多岁的邹师傅,在离事发路口不过10来米远的某娱乐场所上班。据他称,泄漏发生时,“当时看到有挖机在现场挖,没过多久就听到有气体漏出来的声音。”

  据一位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时,有白色气体从路中间喷出来,目测接近上方天桥高度。一位事发时正好路过天桥的文物部门工作人员称,他感觉周边数百米都有天然气的味道。

  十字路口小卖部店主说,当时他正要关门休息,听到有气体泄漏的“嗞嗞”声,然后看到不少民警赶往现场。

  “大家还在朋友圈转发消息,相互提醒避险。”店主说,由于担心发生意外,他家所在的路岛花园小区的不少住户,自行疏散至楼下。2时左右,在确认泄漏点已经封堵后,大家这才重新上楼睡觉。

  接警后,遵义市消防部门也派出处置力量赶到现场,并用开花水枪对现场空气中的天然气进行稀释。当地警方一位参与处置的人员称,从破损的天然气管道被修复到现场路面恢复正常,大约经历了4个小时,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黄宝华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清镇发现红大豹天蚕蛾 专家:在贵州很少见
下一篇:石阡县一男子不慎掉入河中 特警5分钟火速救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