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都匀凯里铜仁天然气管道开工 将辐射黔南等多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5 10:28:48  来源:国际燃气网  


  昨日获悉,都匀—凯里—铜仁省级天然气支线管道项目已于日前全面开工。

  据介绍,该工程连接省内两大国家级天然气干线中缅线与中贵线,被列为贵州省2016年重大项目。

  其中都匀—凯里段省级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项目由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从中缅管道都匀支线都匀末站接气,即起于都匀市小围寨办事处王家司村坝干村,经黔南州都匀市、黔东南州麻江县、凯里市,管道总长67公里,年设计输气规模5.01亿立方米,全线设计压力为6.3Mpa,管径DN323.9毫米,建设场站3座。

  凯里—铜仁段省级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项目由贵州三峡凯铜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起于凯里下司镇,途经黔东南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凯里市、台江县、施秉县、三穗县、镇远县、岑巩县7个县市区,止于玉屏县,线路总长205.8公里,年设计输气能力9.56亿立方米,项目总投资8.67亿元。

  都匀—凯里—铜仁省级天然气支线管道项目建成后,填补了黔东南和铜仁市输气干线的空白,可向瓮安支线、福泉支线转供气,辐射黔南、黔东南、铜仁乃至湖南西部怀化市和湘西州,保障辐射范围内工商业用户、居民均能用上优质、高效、清洁、实惠的管道天然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舟溪甘囊香将举行七月半斗牛比赛
下一篇:凯里实施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 全市划4个责任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