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嘉年华将在2月底公布售价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09 23:46:53  来源:搜狐汽车  

  长安福特全新嘉年华将在2月底公布售价,3月正式发售。国产全新嘉年华的升级包括外观方面,变速箱由有现款的4AT升级为6AT。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嘉年华采用全新前脸设计,有两种高低不同配置的前大灯设计,低配版延续现有的反射式远近光设计,高配版本的近光灯组升级为投射式的透镜大灯,灯组下沿长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配置。依然配置195/50 R16规格的轮胎,但新的15辐条的铝合金轮毂颇具中高级车型的风。








 【海外全新嘉年华内饰】

  动力方面:目前国产嘉年华采用的是1.3L和1.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4AT变速箱;而即将上市的国产全新嘉年华将率先推出1.5L机型,手动变速箱依然为5挡,而4AT变速箱则升级为6AT,而入门级1.3L机型已被确定取消。至于车展上发布的是最新的1.0T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已经在国内开始测试,不过初期不会与全新嘉年华同步上市。这可能主要是取决于这款新发动机在国内大规模国产的进度。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九家车企去年产销为零 “壳资源”受青睐
下一篇:DS3 Cabrio英国高调入市 功率高达150马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