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黔港动态 > 正文

黔港改版意见征集 感谢网友十年相随(附加:获奖名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17 12:01:21  来源:  


  2012,新面貌,新精彩——黔东南信息港新版首页自4月21日上线已经正式改版近3个月,从2003年8月成立以来,黔东南信息港已走过9年的风雨历程,9年间,我们逐渐壮大,一路走来,感谢广大网友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成长的足迹中有你们的陪伴。

  为了征集广大网友对于新版网站的使用体验及意见反馈,不断优化我们向大家提供的网站服务及资讯,黔东南信息港于7月4日推出《黔东南信息港首页及新闻频道改版有奖调查》活动。广大网友积极献言献策,通过线上和线下的调查方式,我们收到了大量回馈,在收到的问卷回馈中我们收到了许多值得参考的建议,所有的意见和需求我们都会认真考虑,其中许多优秀的想法已经被纳入改版的内容中并作出了优化,在未来的版本中大家都会逐渐体会到。感谢大家的参与,并希望继续得到您的支持。

  改版仅仅是又一次新的开始,我们将尽心竭力,为大家奉献更加优质的服务,以答谢广大网友对黔东南信息港的厚爱。

  获奖名单及详情介绍请登录 http://www.qdn.cn/zt/20120703/sub/index.html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我港赴铜仁考察学习铜仁网站运营管理模式
下一篇:自贡宣传部考察团赴百盛企业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