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宣传部考察团赴我州优秀企业考察(组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9-03 10:06:16  来源:  
9月2日,在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官莹等州领导的陪同下,四川省自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向华全一行到我州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官莹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四川省自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向华全在会上发表讲话



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罗善辉向考察团介绍了该集团发展状况




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总编范红波就考察团关心的问题进行介绍



四川省自贡市委宣传部考察团一行深入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考察



考察双方举行座谈


  9月2日,在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官莹等州领导的陪同下,四川省自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向华全一行到我州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集团董事长罗善辉关于集团总体规划的介绍。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旗下的黔东南信息港、百盛传媒等9家子公司,并重点听取了该集团正在规划施行的黔东南州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园项目。

  据悉,正在规划建设中的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园是一个集手工艺、土特产生产销售、餐饮、酒店、演艺、休闲娱乐为一体,旨在推动民族文化朝产业化方向发展的文化旅游园区。目前,该项目的建设被列为了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园的打造,将打破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的僵局,为黔东南民族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形成知名旅游品牌。

  考察团对文化园良好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集团的发展思路符合黔东南多民族文化发展的需求,在提升贵州民族文化影响力、促进黔东南州多民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对集团的发展方向、战略表示认同和肯定。

  作为集团的一大亮点,考察团同时还对黔东南信息港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其充分当好党委政府的“耳目”、“喉舌”,积极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民意诉求,切实发挥新兴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

  作为中国地方优秀网络媒体,黔东南州最大的门户网站,黔东南信息港是对内和对外展示宣传黔东南的重要窗口和平台,网上点击率排名在全省前十,对黔东南的外宣起到了很大作用。(凌忠云 文筱晟)


【收藏】 责任编辑: 杨懿
今日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