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桂青一行到我州考察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11-08 10:00:46  来源: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近日,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桂青率北京市政法系统政治部主任专题研讨班一行莅临我州,就我州的社会治理、消防工作进行考察指导。省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州委常委、...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近日,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桂青率北京市政法系统政治部主任专题研讨班一行莅临我州,就我州的社会治理、消防工作进行考察指导。省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副州长张仕福,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程及相关部门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西江千户苗寨参观考察。在西江,考察组成员被多姿多彩的苗族文化吸引,对苗族服饰爱不释手,对苗家的吊脚楼惊讶赞叹,大家不停地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所见所闻。

 

    当考察组成员听说西江苗寨的旅游产业,是政府在保护民族文化多样性的前提下扶植起来的,自开发旅游业至今,旅游开发与保护生态并重,人民生活有了显著的提高时,大家对此都很赞同,纷纷表示西江的经验值得推广。

 

    考察中,考察组一行还听取了我州相关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有关事项与我州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考察组一行还到州民族博物馆、民族体育馆等地参观。

 

(杨玉婷)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