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黄平机场飞行程序方案审查会议在黄平召开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19 10:01:14  来源:  
图一图二  据黄平政府办消息 为进一步加快凯里黄平机场建设进度,确保明年国庆节通航的目标。4月17日,由民航西南管理局航务处副处长侯红宇主持的凯里黄平民用机场飞行程序方案审查会...

 

凯里黄平机场飞行程序方案审查会议在黄平召开

图一

凯里黄平机场飞行程序方案审查会议在黄平召开

图二

  据黄平政府办消息 为进一步加快凯里黄平机场建设进度,确保明年国庆节通航的目标。4月17日,由民航西南管理局航务处副处长侯红宇主持的凯里黄平民用机场飞行程序方案审查会议在黄平县召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西南空管局、贵州民航监管局、黄平县政府、凯里黄平机场公司及相关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黔东南州政府副秘书长龚校军及黄平县县长林昌富出席会议。

  会议就凯里黄平的机场飞行程序方案、涉及的机场运行和飞行程序设计、通讯导航、气象资料、空管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就程序方案达成共识,本次提交的凯里黄平机场飞行程序设计方案基本可行。同时对专家们提出存在的问题,侯红宇副处长在会上指出,各相关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凯里黄平机场建设,抓紧解决问题,杜绝回避问题,保质保量地完成飞行设计方案,同时对申报飞行工作之前要落实相关管制协议和做好航线开口批复工作。他要求,设计单位要采用相同的地形图进行设计,并制定出既节约又合理的方案。

  此次专家评审会对推动凯里黄平机场建设步伐奠定良好的基础,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