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会见阿里巴巴淘宝网考察团一行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2 09:05:03  来源:金黔在线  
近日,省委副书记陈敏尔会见阿里巴巴淘宝网资深总监陈庆探率队的考察团一行。

 


 

  金黔在线讯 近日,省委副书记陈敏尔会见阿里巴巴淘宝网资深总监陈庆探率队的考察团一行。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黔考察农业发展、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贵州省情后,陈敏尔说,“三农”问题是关系贵州发展的基本问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三化”同步。“三化”同步发展,农业现代化是基础。推进农业现代化,关键在产业,出路在市场,要以市场促生产、带销售,市场需要什么就生产什么、销售什么。开拓农产品市场,离不开网络销售这一重要平台。阿里巴巴集团是个社会责任感很强的企业,在农产品网络销售方面有成功的经验、完善的技术网络、现成的营销模式,希望阿里巴巴淘宝网及合作伙伴在深入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加强与贵州的合作,选择一批带动性强、具有贵州特色优势的农产品作为主导产品,共同推动贵州农产品的网络销售,拓宽市场销路,提高贵州优质农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帮助农民增收、致富、脱贫,真正得到实惠,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陈庆探说,贵州环境好、气候好、生态好,农产品品种多、品质好,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阿里巴巴集团与贵州在农产品开发、市场品牌塑造等方面认识一致,希望与贵州开展深化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生态品牌,帮助贵州搭建农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促进相关产业升级,以产业合作带动人才培养,走出一条符合贵州实际的农业现代化、信息化路子,让生产者、经营者实现合作共赢。

  参与考察的淘宝网运营商介绍了农产品网络销售的成功模式。省委办公厅、省农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