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启动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2 09:27:43  来源:金黔在线  

  

  黄康生出席启动仪式

  金黔在线讯 4月20日,全省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暨贵州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副省长黄康生出席启动仪式。

  黄康生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发展,在年初出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了扶持小微企业发展“3个15万”政策措施。全省银监部门和银行业机构持续加大对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在应对金融危机、扩大融资规模、激活县域经济、推动经济提速转型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各地各部门要以全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暨贵州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的有效开展为契机,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各方形成共识,共同关心小微企业成长,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有力推动贵州经济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以“倾力扶助小微企业、携手共筑和谐金融”为主题,旨在通过宣传小微企业的金融政策、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增进公众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了解,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制创新,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进一步促进银企合作交流,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为贵州实体经济发展服务。

  据贵州银监局统计,截至去年12月末,全省小型企业贷款余额1384亿元,同比增长21.5%,高出全部贷款增速1.9个百分点,增量为197亿元,高出2010年增量38亿,实现银监会“两个不低于”目标(即对小企业信贷投放增速不低于全部贷款增速,增量不低于上年)。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