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应勇副州长赴台江县察看粮库受灾情况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1 09:14:59  来源:中新网  
黔东南州将旅游与农业、第三产业相结合走出了一条特色旅游扶贫之路。据介绍,黔东南将选定10个有特色、有基础的试点推行旅游促扶贫开发的工作,并计划投资1亿元以上打造十大特色苗寨。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4月18日下午,陈应勇副州长率州粮食局、州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赴台江县查看粮库受灾情况,并听取了台江县人民政府灾情汇报。

  4月10日和4月12日,台江县连续两次遭到冰雹灾害袭击,该县的台拱、革一、方召3个粮站不同程度受损,8栋储粮仓库3800吨仓容的瓦面受损75%以上,被漏雨淋湿的粮食约107吨,预计经济损失114.15万元。

  听取汇报后,陈应勇副州长一行深入粮食购销公司生产加工车间实地了解灾情、现场指导灾后重建工作。陈应勇副州长强调,粮食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尽快恢复重建。他要求:一是台江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把“保民生、保稳定”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好,落实措施,强化责任,再接再厉,坚决打好抗灾救灾这场硬仗;二是粮食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尽快搞好仓容维修,防止今后可能发生的灾害损失;三是财政部门要尽快核实好企业因灾损失情况,切实帮助解决灾后重建所需资金,使企业能尽快恢复生产。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