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副书记韩卉到黔东南信息港视察工作(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09-23 12:00:56  来源:  
图为州委副书记韩卉(中)在听取黔东南信息港的工作汇报图为百盛企业董事长罗善辉向州委副书记韩卉介绍民族工艺产品 本港讯 (图/记者 杨骥 文/记者 周亮)浓情的九月,秋风送爽。...

 

州委副书记韩卉到黔东南信息港视察工作(图)

图为州委副书记韩卉(中)在听取黔东南信息港的工作汇报

州委副书记韩卉到黔东南信息港视察工作(图)

图为百盛企业董事长罗善辉向州委副书记韩卉介绍民族工艺产品

 

    本港讯 (图/记者 杨骥 文/记者 周亮)浓情的九月,秋风送爽。9月22日,州委副书记韩卉到黔东南信息港视察工作,对黔东南信息港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州委宣传部副部长范钟声、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潘燕、州文化局局长、州电视台台长袁刚、州旅游局副局长雷文艳、州工商联副主席顾明先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下午3时左右,韩卉一行在百盛企业董事长罗善辉和黔东南信息港常务副总经理范红波等的陪同下来到黔东南信息港视察工作,刚一进办公区,就被工作人员的热情和朝气蓬勃所感染。每到一处,韩卉都要停下来,仔细询问办公人员的工作情况、福利待遇等,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黔东南信息港常务副总经理范红波向韩卉进行了工作汇报。范红波说,“黔东南信息港自2002年成立以来, 黔东南信息港人全身心投入到我州的新闻事业和信息化建设事业中,并顺应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竭尽全力将“建设数字化的黔东南”作为目标和己任。以黔东南信息港为平台,以互联网为传播途径,面向全世界发布了39万多将近40万条黔东南地方新闻,并普遍被各大网站转载以及百度、谷歌等知名搜索引擎收录;同时为我州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立起并维护着近300多个政务公开和企业宣传网站,以及自主开发并实施了50余套各式办公和应用软件”。

 

    在听取黔东南信息港的发展历程和具体业务介绍后,韩卉高度评价黔东南信息港起点高、特色鲜明、队伍精干、工作务实,在黔东南信息行业是走在前列的。


    韩卉说,黔东南信息港作为新兴的媒体,经过7年的发展,十分不容易,走出了坚实的路子。“我很惊讶地了解到,黔东南信息港的日访问量突破了5万次”,她勉励黔东南信息港要持之以恒,要坚定、执着,要有自己的发展思路和管理理念。同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好舆论导向,充分将信息文化和旅游产业相结合起来,尽职尽责做大做强,不断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韩卉指出,目前我州正按照黔东南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要求,大力推进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作为民营企业的黔东南信息港应抓住机遇,用好用足政策,争取做得更好。


    韩卉要求州直有关部门要加大对非公有制经济典型的宣传,加大对黔东南信息港的宣传力度、服务力度,充分发挥黔东南信息港在传播先进文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我还看到你们拥有一大批优秀的网络人才,相信你们一定能把这个黔东南最大的对外宣传窗口做得更好”。对此,黔东南信息港负责人表示,将通过黔东南信息港这个平台,让更多人了解黔东南,关注黔东南原生态旅游,关注黔东南的发展。

 

    在到黔东南信息港视察期间,韩卉还到苗乡侗寨旅行社、百盛电脑有限公司、百盛传媒有限公司、苗乡侗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盛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指导。


    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文化局、州电视台、州旅游局、州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就黔东南信息港信息安全和舆论导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