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政法委划拨资金救助交通事故伤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4-22 11:4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郑晨松 特约记者 唐光新 ) “感谢党和政府,这下我爱人医疗费可有着落了。”4月21日,台江县台拱镇张家村村民姬德雄拿着县委政法委拨出的6000元救助款激动不已、连声感激。

    2010年2月24日22时25分,姬德雄妻子邰秀梅被台江县台拱镇驾驶人张建荣驾车撞伤,因伤势较重连夜转往州人民医院抢救。事故发生后,台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及时认定张建荣承担事故主要责任,其本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邰秀梅住院初期态度十分积极、诚恳,先后垫付了五、六万元的抢救费。谁也没有料想到,3月13日张建荣突然离家外出,只留下字条自称外出打工赚钱支付邰秀梅治疗费。张建荣杳无音信后,姬德雄为节省开支将妻子转院至台江县医院,东拼西凑了数万元继续医治使邰秀梅病情有所好转,但高筑的债台和持续增加的医疗费用,却使姬德雄感到难以维持。

    台江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姚元良获知这一情况后十分重视,立即组织召开会议专题讨论,决定从县委政法委掌握的涉法涉诉救助资金里面挤出6000元钱用于救助邰秀梅。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积极开展“农资让利于民”活动促春耕
下一篇:台江县注重抓村级妇女主任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