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节目组获贵阳市委、市政府表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25 15:00: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剑河县节目组获贵阳市委、市政府表彰(图)



    10月24日,贵阳市协办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彰大会在贵阳市人民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剑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选送的苗族飞歌《秋天的季节》在民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苗族专场中表现突出,该局获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九届全国民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中,剑河负责苗族专场苗族飞歌的表演工作, 8月19日剑河县20名演员到贵阳参加开幕式排练后,抛开家里一切事务,全身心投入排练工作,为九届全国民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剑河苗族飞歌《秋天的季节》是苗族专场表演中的一大亮点,当苗族锦鸡舞、木鼓舞、岜沙汉全部退场后,苗族飞歌演员身着节日盛装,乘两条独木龙舟驶向舞台中央,舞台聚光灯打在演员身上,演员身上散发出强烈的苗族魅力,吸引着全场和全国电视机前的观众眼球,让全国的观众感受到苗族飞歌及苗族文化无限魅力。(杨茂)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扎实推进旅游公路建设
下一篇:剑河县进村入户开展乡村旅游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