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季后赛单手暴扣小牛负雷霆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5-04 14:35:26  来源:新浪  
  在NBA历史上,还从没有从0-3落后翻盘的先例,卫冕冠军小牛只能期待奇迹的发生。德克-诺维茨基得了17分9个篮板,杰森-基德12分4次助攻,杰森-特里11分。小牛主力提前下场休息,易建联首次在季后赛亮相,打了最后4分52秒,有一次精彩的扣篮,得了2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小牛回到主场,但败得更彻底,以79-95不敌雷霆,大比分以0-3落后,卫冕冠军被逼到悬崖边上。

  雷霆以3-0领先,离报去年被淘汰之仇只剩下一场胜利。凯文-杜兰特15投11中,拿下了31分6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分4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0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替补出场的德雷克-费舍尔和詹姆斯-哈登各得10分。

  在NBA历史上,还从没有从0-3落后翻盘的先例,卫冕冠军小牛只能期待奇迹的发生。德克-诺维茨基得了17分9个篮板,杰森-基德12分4次助攻,杰森-特里11分。

  小牛主力提前下场休息,易建联首次在季后赛亮相,打了最后4分52秒,有一次精彩的扣篮,得了2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

  去年的西部决赛,雷霆数次被小牛逆转,最终饮恨出局。时隔一年,雷霆阵容基本不变,而小牛走了泰森-钱德勒等人,再加上又老了一岁,再次面对雷霆,他们已经没有优势。

  前两场都拼到了最后时刻,最终雷霆两度过关。到了小牛的主场,雷霆却打得更为轻松,在前三节就拉开差距。

  “第三场就是第七场生死战,”特里赛前说,但尽管拿出了打第七战的势头,小牛还是开局就不顺利。

  前两场投篮感觉平平的杜兰特今天恢复得分王本色,开场后不久就两度三分命中,雷霆以一波9-2开局。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小牛只有诺维茨基投中一球,此后他们仍未能打开局面,而杜兰特不断得手。本节还有2分16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雷霆以28-13领先。基德和卡特在最后一分钟相继投中三分,小牛才将比分追成26-32。

  第二节两队命中率下降,小牛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24秒时,基德突破上篮得手,小牛只以33-40落后。哈登此后三分不中,但自已抢断得手,快速突破后扣篮得手,费舍尔和威斯布鲁克此后相继三分命中,雷霆连得8分,以48-33再度拉开差距。小牛以一波8-2结束本节,才将比分追成41-50。

  杜兰特上半场10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21分。

  小牛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追成45-50,但这是两队下半场最小的差距。小牛好不容易限制了杜兰特,但威斯布鲁克又开始连连得手,他们还以一波16-5的攻击,在本节过半时,威斯布鲁克和塞弗罗萨相继命中三分,雷霆以66-50领先。本节最后3分35秒,小牛一分未得,库克投中三分,费舍尔投中本节最后一球,雷霆以75-57遥遥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库克和费舍尔在第四节开始后又相继三分命中,雷霆以86-60领先了26分。小牛发起最后的冲击,在本节将过半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69-89。

  首轮有过灰熊第四节领先24分被逆转的先例,雷霆不敢大意。杜兰特暴扣还以颜色,此后他又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4分54秒时,雷霆以95-69再度甩开对手。

  小牛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易建联得以登场,这是他进入NBA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亮相。易建联上场后不久就抢下一个篮板,本节还有3分37秒时,他带球突破后暴扣得手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

  虽然小牛以一波10-0结束比赛,但仍然无济于事。
 

【收藏】 责任编辑:
今日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出售
  • 出租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