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滨江大道开工 凯麻同城建设拉开大幕(组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6-25 14:30: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州长李飞跃出席开工典礼并宣布开工







 

  6月25日上午,凯里滨江大道建设工程开工典礼在凯里经济开发区清新村镰刀湾景区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飞跃出席开工典礼并宣布工程开工,州领导罗亮权、冯仕文、黄远良、耿生茂、唐斌、吴仕伦出席,仪式由州政府副州长、凯里市市长洪金洲主持。

  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黄远良在开工典礼上致辞,他指出,凯里滨江大道建设工程,是凯里市打造“苗侗特色国际滨江旅游城市”的重要举措,对于完善凯麻交通路网结构,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带动清水江沿江城市开发,加快凯麻同城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各相关县市道共同努力,将凯里滨江大道建设成为一条独具特色的观光之路、生态之路、旅游之路、幸福之路,成为清水江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贵州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戎凯代表施工方发言,麻江县县长贺代宏,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潘志刚,凯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镇义分别在开工典礼上发言。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凯里市、麻江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和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凯里滨江大道建设工程沿线乡镇(街道)干部、群众,广大工程建设者参加开工典礼。

  在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凯里市、凯里经济开发区、麻江县和贵州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凯里滨江大道建设工程前期工作已经全面完成。凯里滨江大道的开工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精神,积极推动凯麻同城化发展步伐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完善凯里—麻江城市路网结构,打造独具苗侗民族文化特色的国际滨江旅游城市,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简介:凯里滨江大道是正在规划建设的凯麻路网同城7条东西向道路中的一条景观大道、生态大道。道路起点为原凯里玻璃厂,经镰刀湾,终点为麻江县下司镇,道路全长17.9公里,其中,凯里境内8.189公里,开发区境内8.2公里,麻江境内1.544公里。道路设计为城市Ⅱ级次干道,设计时速为30㎞/小时,双向四车道,道路红线宽度为25米,建筑控制线为30米,全线共有桥梁19座,隧道1座,路面类型为沥青土路面,项目用地面积约1400亩,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凌忠云)


【收藏】 责任编辑: 龚秀相
今日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