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少年宫招考少儿舞蹈演员通知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12-01 15:54: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市少年宫应邀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招考少儿舞蹈演员通知 凯里市民族青少年宫创编的少儿舞蹈《金色小锦鸡》,在今年全国第六届“小荷风采”舞蹈比赛中博得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与赞叹...

 

凯里市少年宫应邀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

招考少儿舞蹈演员通知

    凯里市民族青少年宫创编的少儿舞蹈《金色小锦鸡》,在今年全国第六届“小荷风采”舞蹈比赛中博得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与赞叹,荣获最高荣誉“小荷之星”奖,鉴于此,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特邀该舞蹈节目参加2012年1月25日至2月6日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祖国在我心中”第三届中国青少年维也纳金色大厅2012春节文艺晚会。该项活动是中国青少年校外教育领域在欧洲开展的最高级别、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型活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我宫参演此次国际性的交流演出,要求我宫再进一步提高节目质量和演员素质,在全市挖掘在苗、侗舞蹈表演方面极具天赋并能将该舞蹈演绎好的苗子,以提高该舞蹈的表现力和欣赏价值,更好地宣传我州民族文化的魅力,扩大我州的国内国际影响力,同时展示我宫高超的艺术教育水平。

    经市委宣传部批准我宫现面向全市各中、小学校招考20名优秀少儿舞蹈演员,具体招考情况如下:

    1、招考对象:年龄在7—14岁的女孩,舞蹈表演素质好,形象气质好,学习态度认真的学生。
    2、报名时间:11月30日—12月10日截止
    3、面试时间:12 月 10日上午9点—12:00点
    下午2:30—5:30分
    4、面试内容:30秒自我介绍、三分钟舞蹈小品表演、舞蹈动作模仿、软开度测试。                                    
    6、面试地点: 凯里市青少年宫剧场
    7、报名联系方式: 学生所在学校大队辅导员               

    凯里市青少年宫  0855—8223134   
    段妤老师13908551119 

 

 凯里市青少年宫
2011年11月30日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更多相关新闻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