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委市政府在贵阳举行迎春团拜会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0-02-05 10:19:50  来源:  
据《贵州日报》消息 2月4日,中共凯里市委、市政府在贵阳举行迎春团拜会,邀请部分在贵阳工作的凯里籍人士和曾经在凯里工作过的领导、专家、老乡、朋友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畅谈...

 

    据《贵州日报》消息 2月4日,中共凯里市委、市政府在贵阳举行迎春团拜会,邀请部分在贵阳工作的凯里籍人士和曾经在凯里工作过的领导、专家、老乡、朋友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畅谈大好形势,共谋发展大计。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省纪委书记王正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群山,副省长刘晓凯等参加会议。

 

    王正福发表即席讲话,充分肯定凯里市委、市政府紧紧团结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族群众,从容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州“调结构、扩内需、促增长、惠民生”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有力推进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希望凯里市继续坚持以培育具有民族文化特色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要抓手,以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为主攻方向,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根本动力,以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为根本目的,牢牢把握机遇,促进城乡统筹,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凯里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凯里市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同时希望广大在外工作的凯里籍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凯里的发展,共谋发展大计。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