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政协委员、州政协副主席王先琼到黎平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07 09:59: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州政协副主席王先琼一行到黎平县就孤寡老人供养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谭俊端、于一元等陪同深入茅贡乡敬老院和岩洞镇敬老院及寨南村调研,并在大稼乡举行敬老院揭牌仪式。

 

    在敬老院调研时,王先琼一行察看老人们居住的环境,与他们亲切交谈。当了解到他们吃住安逸、医疗有保障时,王先琼感到很欣慰,并在大稼乡敬老院与孤寡老人和孤儿共进中餐。

 

    调研和座谈中,王先琼与乡村两级干部沟通交流,听取了副县长谭俊端关于黎平县孤寡老人供养体系建设的情况汇报,对该县敬老院建设与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提高孤寡老人供养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一是坚持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吸引更多的孤寡老人进住敬老院。二是广泛开展干部党员联系、村组负责、亲友邻里帮助、政府扶持,完善分散供养和集中供养机制,保障孤寡老人和孤儿都能享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胡宪林 石宇 周志光)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供电局首次融冰取得成功 保证乡镇供电
下一篇:黎平着力挖掘独特传统民俗文化——"玩故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