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规划建设“偶里千户苗寨”景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5 10:12:14  来源:  


  2012年,锦屏县依托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启动了“偶里千户苗寨”景观规划建设。

  该县“偶里千户苗寨”历史悠久,盛产优质茶油、野桂花蜜,乡内有合秀桥、红军树纪念碑等文物景观。为保护承传积淀深厚的民族文化,展示民族风情,开发民族生态旅游,该县将偶里千家苗寨纳入第二轮土地修编与小城镇规划,项目规划用地71.485亩,涉及偶里乡皆阳、寨欧、寨先三个村,征地农户133户,集中建设224户1000人。其工程实施结合偶里“千户苗寨”民族特色,改变以往无序“插花式”分散安置为具有苗族民居风格的“花园式”集中安置,努力打造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城镇旅游乡镇,力争到2015年把偶里建设成为县城的“后花园”和“民族风情园”,民族旅游产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农民人均增收1000元以上。(锦屏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遴选10名工作人员正式上岗
下一篇:锦屏非公经济快速发展注册资金达6.24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