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5 13:47:37  来源:  


  日前,锦屏县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对台工作,部署2012年全县对台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明波出席会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国珍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程安榕出席会议。

  刘明波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全县对外开放,做出了积极贡献。2012年,要围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国、全省、全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台工作的总体部署,准确把握对台合作面临的历史机遇,深入开展对台工作,为不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创造有利条件。

  刘明波要求,要突出重点,推动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以弘扬中华文化为主线,突出锦屏特色为主要内容,组织特色文化精品项目入岛交流,大力宣传锦屏。要加大资源项目推介力度,要有计划、有重点地推出一批“资源有优势、市场前景好、台商又看中”的项目,吸引台商到锦屏县投资兴业。要创新思路,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对台交流活动,让台湾同胞和我们一起共同感受“同根、同祖、同文化”,共同诉说“亲情、友情、乡情”。要积极组织开展教育、科技、旅游、卫生、医药等交流活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牢固树立“服务台商就是服务人民群众”,“台商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的理念,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对台工作无小事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进取,加强领导,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全县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效。

  杨国珍对做好对台工作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实际,健全和完善对台工作制度和机制,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新时期的对台工作取得新成绩。

  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杨达春 李才美 )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锦屏上半年实现旅游收入1.93亿元同比增长30.68%
下一篇:锦屏县着力打造“一城一山一水一风情”旅游精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