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上海楼市:以价换量 众多开发商的首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31 16:18:31  来源:  

  5月26日,上万名购房者抱团分赴沪上42个热销楼盘,参加大型看房活动。在13条看房路线中,万科、保利、绿地和中海等大型房企均有项目亮相,不少项目还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上海购房者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众多项目同时发力,彰显出开发商的“示好”心态,购房者似乎也嗅到市场回暖迹象。令人可喜的是,本次大型看房活动不仅报名人数陡增,到场率更是达到今年的最高值。

  43万优惠令人心动

  当天早上8点50分,笔者来到本次看房团的浦东集合点,已经有两千多名购房者聚集在不同线路的指示牌下等待出发。主办方搜房网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看房活动项目分布较广,涵盖中心城区、浦东、宝山、嘉定、闵行、青浦等多地,除浦东集合点外,人民广场和中山公园的两个聚集点也有班车同时出发。

  优惠,依然是购房者最为关注的焦点。从现场情况来看,有30多个项目为上海购房者俱乐部提供独家优惠。其中,宝山象屿郦庭单价优惠每平方米5000元,青浦逸皓华庭在总价上优惠13万元,浦东绿地东上海以总价最高优惠43万元成为关注的亮点。

  截至发稿时,当天累计达成意向成交611套,成交金额为8.67亿元。

  特色线路细分需求

  据介绍,本次看房活动特别根据购房者人群特征与细分需求,开设以家庭团、青年团、教育团为专线主题的多条线路。如以保利茉莉公馆、万业紫辰苑、中海万锦城LOFT等为代表的家庭团;以上置美兰优湖、天居玲珑湾等为代表的青年团;以逸皓华庭、路劲翡丽湾等为代表的教育团。此外,还专门设有别墅线。

  笔者现场访问了多位参与活动的购房者,不少购房者表示,主要是看中本次看房活动规模大,可选择项目多,且不少项目推出优惠措施。浦东一线的王先生表示:“今天看的几个项目都很符合我的要求,现在的问题就是选一个最好的。 ”特色线路不仅受到购房者的好评,也得到开发商的认同。绿地东上海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主打“家庭牌”参与到浦东一线,有意向的购房者较之前增加了不少,希望以后还能有这类特色路线。

  五月市场初显暖意

  统计显示,近期本市上市新盘主要集中在嘉定、松江、宝山、奉贤和青浦等多个外围区域,这些楼盘定位大多瞄准刚需群体。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红五月”作为楼市成交的传统旺季,是开发商普遍认可的入市良机,加上近期市场有再度回暖的趋势,大部分开发商不会放弃这一消化房源的好机会,因此选择加速入市。与此同时,“以价换量”作为提升成交量最有效的策略,近期仍将是众多开发商的首选。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贷款政策微调提振楼市信心 购房窗口就在眼前
下一篇:期房卖着卖着就“被现房”之后 楼盘销售速度回归正常状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