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国土资源局全力保障开发区建设用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3 09:41:59  来源:  


  今年是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两年打基础”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一大批新建项目持续开工建设。国土资源部门作为项目建设的“先行军”,积极围绕开发区重大项目,采取多项措施,将关口前移,主动服务,切实保障了开发区各类项目建设用地。

  一是抓规划促发展。抓住“低丘缓坡”试点机遇,今年4月底,完成了开发区低丘缓坡建设用地整治专项规划编制,面积为10274.96亩,已上报州国土资源局呈报省国土资源厅待评审;完成了县乡两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调整,已呈报省厅上报国土资源部备案,为开发区建设用地合法化提供了保障。

  二是抓好土地报批。2011年,该局共组织了11个批次、1个单独选址建设用地、1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2个存量国有建设用地区位调整土地报件,并全部获得省厅审批,总面积为7203.06亩,其中开发区建设用地面积6138.61亩(基础设施建设3619.62亩、工业用地668.38亩、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11.12亩);今年上报建设项目56个,用地面积6295.27亩,其中开发区建设项目19个,用地面积4794.76亩。目前,已获批准建设项目39个,用地面积3952.33亩,其中开发区建设项目6个,用地面积2497.15亩。

  三是抓“增减”促保障。积极推进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目前,正在实施的项目22个,土地开发面积773公顷,其中竣工待验收的12个,面积563亩,预计新增耕地面积466公顷;今年新增土地开发项目立项33个,建设总规模1473公顷,其中11个项目541公顷已完成招投标,22个项目932公顷正在组织招投标。(从江县贯洞镇人民政府 吴德军)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从江:六措并举扎实抓好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改革工作
下一篇:从江县启动洛贯开发区3所学校建设助推教育强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