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教师节来临之际 镇远拿出55万元奖励师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08 11:21: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7日,笔者从镇远县相关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献身教育的热情,倡导以人为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该县将于近日召开教育工作暨教育教学质量先进表彰大会,慷慨拿出55万元表彰先进,隆重庆祝第27个教师节。

    值得一提的是,除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外,该县特别对县级高考状元、考取“211工程”学校学生、中考前10名的学生以及高中、初中非毕业班、小学毕业班前10名的学生进行重奖,奖额高达22万元。其表彰面之广、奖金额之大堪超以往。

    镇远县一直以来都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氛围浓厚。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镇远县教育教学质量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设立了镇远县爱心助学基金、青酒集团爱心助学基金,鼓励、支持教育发展,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了稳中有升。(何洪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镇远多措并举促抗旱
下一篇:年产30万吨锰系新材料投资项目落户镇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