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召开城市总体规划(2010—2030)评审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07 10:12:33  来源:三穗政府网  

 

    据三穗政府网消息 9月4日,县委书记袁尚勇主持召开评审会,对《三穗县城市总体规划(2010至2030)》评审意见进行审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付乐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义立,县政协主席杨胜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梅红,副县长杨长荣、杨洪宇,县政协副主席刘永禄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县长杨长荣在会上就《三穗县城市总体规划(2010—2030)》评审情况和评审意见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三穗县城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等情况,对城市的定位、县域城镇体系规划、城市规划用地布局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重点对邛水河两岸用地(产业园区北部)布局、迎宾大道和三黎高速连接线的规划、迎宾大道穿山部分建设方案、旧城改造方案、绿地指标等意见,从城市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展开讨论。希望进一步完善城乡统筹发展、优化整体布局、调整城市交通综合规划,突出资源优化配置,彰显特色优势,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更加规范,城市空间布局更趋合理。

    县委书记袁尚勇强调,三穗县城市发展要做科学、长远的总体规划,生态、休闲与发展都是新兴城市的建设原则,要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准确创新的对城市进行定位。袁尚勇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梳理规划评审会的意见和建议,既要征求专家的意见,又要有创新的设想,尽快拟定具体可行的方案,完善城市总体规划,为今后三穗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推进城镇化进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工商局开展保护"红牛"注册商标检查
下一篇:三穗县、福泉市考察团参观考察炉山工业园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