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中央投资沼气项目顺利通过国家考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04 10:4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三穗县农村沼气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国家财政部绩效考评。

    7月26至30日,国家财政部委托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组成沼气建设项目绩效考评组,对三穗县农村沼气项目进行了为期5天的绩效考评。

    考评组通过查看原始资料、查看现场、入户调查等方式,对三穗县2003年至2010年的中央投资户用沼气项目、小区联户沼气、沼气后续服务网点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根据考评指标体系逐一进行了评分。

    通过检查,考评组对三穗县农村沼气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三穗县农村沼气项目建设从项目申报、组织实施、施工合同、资金支付、配件招投标、检查验收等工作都比较规范,并有专人负责管理、整理档案资料。对沼气建设资金设立专账管理,专款专用,资金支付手续合法、规范,没有存在截留、挤占、挪用及违反制度规定等问题,所建项目质量过硬、日常管理规范、使用效益明显。

    考评组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指出了三穗县农村沼气建设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三穗县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大沼气后续服务管理工作,让农村沼气能源更好地发挥作用。(姚本祥)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认真开展建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三穗县广泛动员干部群众投身抗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