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首批日元贷款沼气工程通过县级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3 09:13: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三穗县组织相关部门组成验收组,对三穗县农业和扶贫开发局实施的首批环境与社会发展(日元贷款)沼气工程进行验收。

    验收组首先深入现场检查工程量和工程质量,然后查看项目实施资料和财务资料,最后听取汇报。验收组认为:三穗县农业和扶贫开发局实施的日元贷款生态沼气建设项目管理规范,工程资料齐全、详实,资金使用规范。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三穗县实施的首批环境与社会发展(日元贷款)沼气工程建设项目是经省扶贫办、省农委批复,采取与中央预算内投资沼气项目进行打捆实施,共投入资金161.2万元,已在全县九个乡镇完成了农村户用沼气池建设496户,每户补助资金3250元,其中:日元贷款补助1300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1500元、省级补助450元。项目严格按照《沼气国债项目管理办法》要求,设立专户、专帐,指定专人管理,对工程配套物资纳入政府采购,按工程进度分期拨付工程款,保证了项目资金足额落实到户。同时明确专人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工程进度,确保了项目工程如期完成。

 

(姚本祥 舒钢)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1至3月新增城镇就业353人
下一篇:三穗农技人员把良种良法送到“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